重回舊地

今年有幸擔當母校歌唱比賽複賽評判。

昨晚獲邀回去看決賽,還找到了當年和我一站在台上的好拍檔一起回去。
看着台上的學生,立即「回帶」話當年。

台仍是那個台,但感覺不對了,老套講句,很「物是人非」。
這個比賽變了,大學也變了。


回憶真美好。

拍檔突然跟我說:「當年手機沒現在發達,沒拍片,真可惜。」
我說:「誰說沒有?我朋友用DC拍下了,回去找給你。」

昨晚,喋喋不休的我,說了一整晚。
很久沒有和老拍檔聚了。
說真的,合唱的好拍檔真的好難找! 

回到家,才記得重遊舊地都沒有拍一張照。
在此一記。


p.s. 今天找到珍貴的合唱片段,發了給好拍檔。不過自己的獨唱卻沒有留影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