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頓自己

過了打工仔生涯幾個年頭,發現自己其實不太善於管理壓力。
也許,這是性格使然,我要好好學習。

偏偏,我又總遇上非常上進的上司,告訴我能者多勞,我每天即使付出150%的努力,都做不完排定的工作。
是的,一方面上司高估了我的能力,另一方面,我也不懂得拒絕工作,調整心態。

終於,營營役役地,熬出一堆毛病來。


和朋友吃飯,朋友說我好殘,剛剛那天精神真的很差。
我的生活已被工作侵蝕,連生活的心機也給侵蝕掉,嚴重到連待自己好的心機也失去了。

我不可以再是這樣了。

是時候做個決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