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友三席話

一、揭後語:童子軍跳彈床

友人以3字「俗語」表示他最近無聊透頂 。

我即時聯想到這一個廣告:

美心冰皮廣告: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朋友很喜歡我的分享。

最近,這個廣告背後的意義成為網上熱話。
其實我很久以前不知在哪裏聽說過了,只是這是頭一次有人用於這個本地廣告。

究竟美心為何會讓這個廣告出街?

無論用意如何,大概這個廣告已達到目的了。
--大家都在討論了。



二、長島冰茶

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」
--楊千嬅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


友:我突然明白了為何「拿來長島冰茶」可以「換我半晚安睡」
我:為甚麼?
友:長島冰茶即是?
我:Long Island Iced Tea。


三、他真的很愛你

談到感情事,朋友突然正經起來:「好事來的,因為他真的好愛你。」
那一下,我覺得他很有「曾經滄海」的感覺。


 p.s. 今晚開了iPhone分享會,獲益良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