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的情意結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中秋夜,去了看周杰倫的演唱會。

沒有時間「溫歌」,就去看了。

老實說,已沒有像以前那麼熱愛了。

幸好,周董還是唱了許多他的經典歌曲,那屬於我們這一代的集體回憶。

*我的J-Corner





















出了這麼多張唱片,我最愛的還是第一張呢。

曾經,我很迷周杰倫。

是,已是「曾經」了。

慢慢地,好像沒有那麼熱愛了他的音樂了。

他的歌,曾經牽繫着我。
有些歌,從前聽了,會哭。

隨着時間過去,工作忙碌……這些牽繫慢慢被淡化了。


這一晚,因為很早前買了票(都幾難得買到,多謝韻宜),所以我去了。

想不到,再一次看他的演唱會,好像重新認識他。
添了一份成熟、幽默感,站在舞台上,有他的魅力。

細味他的新歌歌詞、他的十週年自白,被他感動了。
就這樣,我重新成為他的歌迷。


喜歡這首歌詞,大概是唱出了周董的心聲,他還要現場ad lip呢。


《超人不會飛》MTV版


期待他下次的演唱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